一大堆的不知道

2007年2月12日,我致電到古物古蹟辦事處,找到一位名為Beckie Li的職員(Assistant Curator II, Exhibition and Publicity),她跟我說,她們會遵守國際憲章來保育,我說,每一幢建築都是獨特的,國際憲章是大原則,應有具體保育準則,例如,有甚麼不能改建,有甚麼要保留,不能做甚麼使用等等,她同意並確認是有這樣的文件,但她引述她的上司說,不能公開有關任何一幢建築物具體保育標準或規定。

我問,為甚麼不能公開?

她說,不知道。

我問,誰決定不能公開?

她說,不知道,只是上司告訴她 。

我問:哪一個部門決定?

她說:不知道,我可以幫你問一下。

懷著與人為善的精神,我等待幾天的時間,讓她去問一下哪一個部門負責。

Leave a Reply

